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PC07492185
航拍中國 (第一季): 陝西篇
陝西位於中國內陸腹地,因為秦嶺,中國有了南方和北方,秦嶺以南稱為陝南,一派江南景象,秦嶺北側是關中平原,號稱八百里秦川,再往北就是黃土高原的中心地帶——陝北。這趟旅程,將領略秦嶺南北的迥異風光。

從東到西,跨度超過 1600公里的秦嶺橫亙在中國中部。它像一道天然屏障,阻斷冷暖氣流,讓中國有了南方和北方;它又像一個保護圈,成為朱鹮、大熊貓、金絲猴、羚牛等許多珍稀動植物的庇護所。綿延千里的秦嶺山脈,終南山中尚有延續千年的隱居傳統;而風格尤為獨特的,則是石頭山——華山。陝西人的母親河——渭河,攜帶著大量泥沙,與涇河交匯。它衝擊出3.6萬平方公里富饒的關中平原,也餵養出崛起的大秦帝國。乾陵、大雁塔、大明宮、古城牆……秦、漢、唐、明,十三朝的時間和空間,在西安聚合出一座全新之城,在文化中疊加出新的價值。遠古的生命在這片土地上變成了石油和天然氣,以能量的方式穿越萬年。充足的日照、強勁的風力,不斷升級的能源模式,則讓陝西成為能源走廊的核心。 黃土、黃河、黃皮膚,歷史還在延續,萬川歸一的大海就在前方。
DVD5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50 minutes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