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PD02111724
動盪時代下的烽火兒女 - 李友邦將軍與杭州花木蘭嚴秀峰的傳奇
1937年,一個交織著侵略與反侵略、生與死、光榮與屈辱、新生與毀滅的時代。

當時年僅十七歲的杭州女孩,眼見家園已毀國將淪亡,忍痛擱下雙親,義無反顧投入抗日戰爭。抗戰勝利後,隨著夫婿李友邦來台,五十年代白色恐怖時期,又因無端牽連進匪諜案而入獄。

李友邦,五十年代是台灣省黨部副主委,陳誠的副手,也因捲入匪諜案被國民政府槍決。大時代的命運雖半點不由人,堅毅的性格,讓妻子嚴秀峰用一輩子的人生,守候丈夫的愛與他們的祖宅 -「蘆洲李宅」。如此真誠直率面對人生與家國動盪的女子,繼而用生命守候摯愛與家庭的妻子與母親,歷史如同一部的老電影,帶領我們重溫一場動盪時代下的烽火兒女情。

1. 李友邦將軍紀錄片
2. 烽火奇女-嚴秀峰的一生
2 DVDs (Mandarin, With Traditional Chinese Subtitles)
2016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