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PF34640014
數字經濟數據庫
數字經濟特色數據庫主要提供與信息化和數字經濟有關的政策、數據和報告等內容。

數字經濟是以數字化的知識和信息為關鍵生產要素,以數字技術為核心驅動力,以現代信息網路為重要載體,通過數字技術深度融合應用,不斷提高傳統產業數字化、網路化、智慧化水準,加速重構經濟發展方式與政府治理模式的新型經濟形態。

數字經濟特色數據庫,提供與數字經濟有關的政策、市場和數據內容,包括電子政務、電子商務、軟件和信息技術、信息化、互聯網、大數據、雲計算、物聯網、移動互聯網、人工智慧等最新信息與數據信息。

數據庫類型:事實/數據

欄目設置:政策法規、信息動向、專題綜述、行業信息化、地區信息化、重大工程、產業發展、國際數據、大事記指數與排名、基礎數據等11個欄目。

數據起始年份:2001年起至今

數據庫功能:查詢、瀏覽、下載(文件格式為pdf或xls)。
Online Database (1 Year)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