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PF34900017
虹貓藍兔快樂識字
《虹貓藍兔快樂識字》是一部純三維製作的識字幼教動畫片,共80集,每集15分鐘。該片將小朋友生活中最常見的四百個漢字的教學融入在虹貓、藍兔的奇遇故事中,既是一部嚴謹的識字教材,又是一個充滿童趣的故事。

該片講敘了虹貓、藍兔在開心國的奇妙識字旅行。虹貓、藍兔在一次野外識字遊戲中,從一群螞蟻手中救下了神奇的字魔方,他們得知字魔方要找回因螞蟻國進攻而失散的字卡,決定幫助字魔方。

一段尋字、識字的旅程開始了,開心國的小王子樂樂、螞蟻國的小公主六六先後加入了虹貓、藍兔的隊伍。四個孩子克服了重重困難,終於找齊了以筆、墨、紙、硯四大字精靈為首的全部字卡。螞蟻國也與開心國重修舊好,幸福和快樂又回到了這片土地上……
80 DVDs (Mandarin)
1360 minutes
2011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