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PF34900386
走遍世界: 印度 (4) - 那些宗教與文化習俗
西元前1500年左右,印度大陸上陸陸續續出現一群身材高大、皮膚淺白、面長多毛的人,他們揮舞著刀劍不斷驅趕、征服著印度本土的達羅毗茶人。這些好戰的入侵者就是後來統治印度的雅利安人,他們的到來也標誌著印度即將進入一個新的時期。

雅利安人進入印度,開始了印度本土的新文明,就像其他原始部落對自然山川的敬畏與崇拜,雅利安人為了保障自己的生存,也必須膜拜、禮贊、歌頌一切自然神祗,且將讚歌編為聖典,相互傳頌。於是,在階級制度嚴格劃分的社會裡,司祭者被尊為最高階級的婆羅門,他們依著祭祀萬能的神聖職權,開啟了神權色彩濃厚的婆羅門思想。
DVD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30 minutes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