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PH02111324
藍海年代 - 成長與學習
博幼基金會董事長李家同認為「教育,不能停止亦不能打折..」,現今父母老是害怕下一代輸在起跑點,因此拼命安排各種學習讓下一代強壯,但卻忘了只要保有學習的動力,在未來的新世代,人生可能隨處精彩!在這系列中,您可近距離聽到洪蘭、何飛鵬、黃迺毓、廖玉蕙等名人專家來談教育與難得的經驗分享。

1. 教育 不能停止不能打折 (博幼基金會董事長李家同)
2. 台灣孩子的教育 (中央大學認知所所長洪蘭)
3. 捨.得~聖嚴法師最珍貴的身教 (台積電文教基金會董事會董事張淑芬)
4. 何飛鵬的創業私房學 (城邦集團執行長何飛鵬)
5 .別怕成為輸在起跑點的父母 (親子天子總編輯何琦瑜、師大人類發展系教授黃迺毓)
6 .數學難上天?孫文先尋找啟發數學伯樂 (九張數學教育基金會董事長孫文先、北教大數學資訊教育系教授呂玉琴)
7. 事業家庭兩頭燒 誰能維持高EQ (卡內基訓練大中華區負責人黑幼龍、親職教育工作者楊俐容)
8. 快樂就沒有競爭力 東西方教育大評比 (北教大語文與創作學系教授廖玉蕙、北歐親子教育觀察家陳之華)
9. 近距離 發現品格教育!(親子天下總編輯何琦瑜、台北市明德國小林政伶校長)
10. 從心出發 寶貝商機 (三之三集團總裁 吳文宗、麗嬰房集團總經理 王國城)
10 DVDs (Mandarin)
2011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