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PH11320082
山東縣市統計數據庫
山東縣市統計數據庫,數據來源於山東省統計局、國家統計局,是記錄山東省歷年社會經濟發展的數據庫。數據庫中包含了山東省各市縣地區經濟社會城市發展建設等多方面的區域數據,全面詳細的反應了山東省各個方面的發展。主要指標涵蓋:綜合、國民經濟核算、人口、就業、工資和社會保障、房地產開發投資和銷售、對外經濟、旅遊和開發、能源、財政和金融、價格指數、居民生活、資源和環境、農業、工業、建築業、運輸和郵電、批發和零售、住宿和餐飲業、教育和科技、文化、體育和衛生、公共管理和社會服務、固定資產投資完成額、出口總額、城市建設等方面。數據起始於1982年,年度更新。

年度數據(市級)
提供1982年至今,山東省17個地級市,在綜合、國民經濟核算、人口、就業、工資和社會保障、房地產開發投資和銷售、對外經濟、旅遊和開發、能源、財政和金融、價格指數、居民生活、資源和環境、農業、工業、建築業、運輸和郵電、批發和零售、住宿和餐飲業、教育和科技、文化、體育和衛生、公共管理和社會服務等方面的數據統計。

年度數據(縣級)
提供1982年至今,山東省138個區縣在綜合、就業、固定資產投資完成額、出口總額、財政和金融、居民生活、城市建設、農業、工業、批發和零售、住宿和餐飲業、教育和科技等方面的數據統計。
Online Database (1 Year)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