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PK34900401
共同的紅色記憶: 競技榮耀
《共同的紅色記憶》用客觀詳實的史料、鮮活生動的人物、全方位立體化再現新中國成立70年來的崢嶸歲月和輝煌歷史,重溫共同的紅色記記,激起時代的迴響。

競技榮耀
1. 許海峰:口述人 - 許海峰,中國奧運第一塊金牌得主。
2. 年維泗:口述人 - 年維泗,原國家足球隊總教練。
3. 邱鐘惠:口述人 - 邱鐘惠,著名乒乓球運動員。
4. 穆祥雄:口述人 - 穆祥雄,著名游泳運動員。
5. 侯加昌:口述人 - 侯加昌,著名羽毛球運動員。
6. 鄧若增:口述人 - 鄧若增,原國家排球隊總教練。
7. 柳大華:口述人 - 柳大華,中國象棋特級大師,被譽為棋王。
8. 鄭鳳榮:口述人 - 鄭鳳榮,中國第一個打破世界紀錄的女跳高運動員。
9. 宋曉波:口述人 - 宋曉波,前國家女籃隊長,中國籃壇風雲人物。
10. 田麥久:口述人 - 田麥久,中國體育界的著名人士,全國政協委員。
11. 王富洲:口述人 - 王富洲,首次代表中國登上珠穆朗瑪峰。
12. 金志揚:口述人 - 金志揚,著名足球教練。
13. 楊晨:口述人 - 楊晨,著名足球運動員。
14. 黃強輝:口述人 - 黃強輝,著名舉重運動員。
15. 許慧玲:口述人 - 許慧玲,著名羽毛球運動員。
16. 莊家富:口述人 - 莊家富,乒乓球第一代國手,第一代教練員。
17. 寶力高:口述人 - 寶力高,散打王。
18. 聶衛平:口述人 - 聶衛平,圍棋大師,故事豐富,真切講述。
19. 劉愛玲:口述人 - 劉愛玲,中國女子足球隊著名運動員。
20. 馬燕紅:口述人 - 馬燕紅,體操運動員。
21. 高紅:口述人 - 高紅,前女足門將高紅,奧運解說嘉賓,國家女子足球隊主教練。
22. 姜玉民:口述人 - 姜玉民,短跑運動員
22 DVDs (Mandarin)
660 minutes
2019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