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PM02111519
音樂小天使
感念古典音樂鬼才「鄭昭明」的紀錄

本片是一部對鄭老師的感念紀錄,也是以豐富的音樂和影像所完成且充滿希望、夢想的紀錄片。

三B兒童管弦樂團在民國五十年時於台南府城成立,當時的成員是一群年僅8至10歲的孩子,指導老師是因故無法繼續台大機械系學業,人稱古典音樂鬼才的鄭昭明。

生長在那樣物質生活簡單、物資條件貧乏的年代,三B的團員個個來自不同的家庭背景-有228受難家屬的後代、有東北抗日英雄之後、有傳統的本省家庭、醫生家庭……等,而他們共同本著對古典音樂的熱愛,也或許是上天美麗的安排,讓出身背景原本碰不到一起的他們齊聚ㄧ堂,共譜和諧動人的音樂旋律,寫下了台灣古典音樂發展史上這麼令人感動的篇章。
DVD (Mandarin, With Traditional Chinese Subtitles)
2014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