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PM34180026
求職就業話生涯
主講: 李家華

據統計,人的一生大約有三分之一的時間是在工作。工作使人的生存狀況得到改善,工作使人的生命享有尊嚴,工作使您的人生價值得以實現!

如果您是一位求職者,面對日益嚴峻的就業形勢,您該如何設計職業目標?如何撰寫求職簡歷?如何從容應對求職面試……從眾多的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獲得一份讓自己滿意的工作呢?

如果您是一位職業人士,長期從事某項工作,可能會感到枯燥乏味,心力交瘁 ,甚至不勝其煩。這些現象學界稱之為“職業枯竭”。面對“職業枯竭”,您有解決良策嗎?

著名職業指導師,就業問題專家、中國青年政治學院副院長李家華教授,以他豐富的經驗,從實際出發,結合大量生動鮮活的故事,為您講述解決求職難題、職業困境及創業的方法和技巧,使您圓夢職場,獲得幸福美滿人生!

第一集 求職就業策略
第二集 設計擇業目標
第三集 了解職場世界
第四集 提高完善自我
第五集 獲取職場資訊
第六集 塑造職業形象
第七集 職場道德誠信
第八集 調整就業心態
第九集 整合職場資源
第 十 集 撰寫求職簡歷
第十一集 從容應對面試
第十二集 善待首份工作
第十三集 突破職業困境
第十四集 主動合理跳槽
第十五集 走出創業之路
第十六集 規劃職業生涯
8 DVDs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2007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