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PN34530200
金花怒斬郡馬郎
演出:順德市粵劇團

番兵人侵,大好江山被蹂躪無數英雄報國從軍。懦生錢夢貴,家道貧寒,全賴妻子張玉蓮及其兄張玉倫照顧,張玉倫好友許三郎計議投軍為國爭光,張玉倫并約其妹夫錢夢貴一同前往;但夢貴屬貪生怕死之人,欲為功成之日,便可榮華富貴,即應允。沙場之上,夢貴不堪一擊,險喪殘生,幸及其舅玉倫相救,為冒認功勞,暗中將其舅劍下身亡。

錢夢貴虛報功勞,榮封威武候,并肩王將義女金花郡主配給夢貴,招為郡馬,位列朝堂。

張玉蓮聞知,與許三郎到江南知府告狀,受理此案的知縣亦被蒙面人行刺。張玉蓮、許三郎后遇金花郡主,便真情盡訴,可憐身懷六甲的郡主聞訊后,肝腸寸斷,為懲警不義之人,為死者伸冤,不顧個人安危,大義滅親。
2 DVDs (Cantonese)
164 minutes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