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PR32080013
朔色長天
導演: 彭山

《朔色長天》是一部立體的反映寧夏平原歷史文化的大型電視專題片。該片著眼于秦代蒙恬戍邊、開發河套平原的歷史事實,以寧夏引黃灌溉為線,對秦、漢以來寧夏的水利開發史、移民史、軍事屯田史實施了全方位的發掘。

以大量詳實的文獻史料為基礎,深刻的揭示了寧夏在中國歷史發展進程中的地位和作用,尤其是對歷史上的寧夏在穩定中原、促進民族文化交流、形成影響至今多元文化的產生過程進行了認真的分析和深入的探索,清晰的透視出了“塞北江南”昔日的富庶與華美。該片採取敍述的方式,並利用專家學者的訪談將所表現的內容有機的結構成一個個鏈條,藝術的再現了寧夏平原遠去的故事。其中不少都是首次披露出的鮮為人知的歷史真相,信息量大,可視性強。這對人們瞭解寧夏、認識寧夏、開發寧夏、提升寧夏的魅力具有現實意義。

第一集 天塹分流引作渠
第二集 寧夏廣廓八方客
第三集 九曲黃河兵歌行
3 DVDs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108 minutes
2007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