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PT07272450
膠東烽火
膠東地區是中國革命的發祥地之一。1921年秋天,黨中央就派鄧中夏、王荷波到煙台開展工作。創立的中國工農紅軍膠東遊擊隊,是山東省內唯一一支堅持到抗戰爆發的紅軍隊伍。抗日和解放戰爭時期,英勇的膠東人民為中國革命勝利和新中國建立付出了巨大的犧牲,做出了歷史性的貢獻。

革命戰爭年代,膠東地區40萬人參軍,280萬民工支前;走出去的人民子弟兵達4個軍另2個師又25個團(現有三個集團軍仍在建制);7.6萬名優秀兒女獻出了寶貴生命。在膠東這片熱土上,發生了許多重大的歷史事件,如向黨中央密送黃金、創立北海銀行、粉碎美軍登陸企圖、挺進東北、創建地下醫院、膠東人民支前等。

十二集電視紀錄片《膠東烽火》將帶您共同回顧那些崢嶸歲月的動人故事。

江面上的紅色艦隊
血色黃金
虎口奪金
護金英雄
戰火中的北海銀行
隱形的醫院
智阻美艦登陸煙臺
運兵東北(上、中、下)
竹竿上的記憶
楊子榮身世之迷
2 DVDs (Mandarin)
156 minutes
2014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