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PV32080006
決勝朔方
導演: 彭山

該片以寧夏解放為主線,詳盡敍述了遵照毛澤東同志的戰略思想,解放軍第十九兵團奉命進軍寧夏,期間,解放軍針對國民黨馬鴻逵部隊在“戰”與“和”抉擇上的舉棋不定,展開了一系列的政治攻勢與軍事威懾,致使國民黨八十一軍首先棄暗投明、和平起義。之後,對以馬鴻逵之子馬敦靜為首的國民黨寧夏兵團不識時務的抵抗,予以強有力的軍事打擊,最終迫使寧夏兵團接受和平條件,與解放軍簽署了《和平解放寧夏問題之協議》,寧夏宣告和平解放。片中以大量鮮為人知的影像及圖片資料,展示了寧夏解放諸多歷史瞬間,再現了回漢各族人民支援解放軍進軍寧夏的感人場景。

第一集 誓師西進
第二集 揮戈北上
第三集 仁義之師
DVD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108 minutes
2009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