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PW34720037
青色之海
紀錄片《青色之海》以“萬頃碧波,萬鳥翱翔”的大美青海湖作為故事背景,將目光投向這些不同背景、不同職業、不同年齡,但卻有著相同的精神的高原守護者們。以真實紀錄的手法,全面跟蹤這些理想主義者,為理想所做的各種努力,以及這些努力對整個地球生態的意義。

本片分為三集,將依據青海湖生態環保的特色,以科學家的科研情懷、保護區工作者的堅守精神、藏民與喇嘛對大自然的敬畏之心為主題,以他們的故事為敘事主線,通過對話題人物的紀實拍攝、採訪回憶,為人們講述一個個發生在雪域高原上的人與湖、人與鳥、人與自然的情感故事。梳理青海湖生態環保中的成功與困苦、榮耀與艱辛。

(1) 湖上的飛翔
(2) 高原上的守望
(3) 上天的恩賜
3 DVDs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90 minutes
2014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