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RA02111185
CEO觀點: 跟著台商跑世界
2009年台灣製造外移,原有競爭實力面臨轉型,在這樣的背景下,台灣企業該如何創新思維,來提高附加價值,從品牌、研發、設計及服務創新致的「巧實力」拓展新市場,登上世界舞台呢?

天下雜誌跨五國拍攝採訪,深入第一現場,貼身直擊企業運作實況。跟著台商跑世界,忠實記錄台商發展的心血與軌跡,給台灣不一樣的未來思維!

~ 夏姿 以東方時尚建立西方新潮流
在法國巴黎時裝週現場,天下雜誌貼身採訪夏姿設計總監王陳彩霞,看一個來自台中清水鄉下的裁縫師小女孩,如何一步步走上巴黎時尚舞台。

~ 聯強 嚴謹制度,深度經營中國六級城市
內蒙古呼和浩特、烏蘭查布,昏黃的土房子,天花板上一盞燈搖啊搖,這樣也可以是「運籌倉庫」。看聯強人如何深入大陸最落後的六級城市,還要貫徹來自總部的制度。

~ 85度C 讓上海人開始吃麵包
上海人以前不喜歡吃麵包,只愛吃泡飯喝粥。改變他們的,不是誕生麵包的西方國度,而是台商。台灣的庶民生活文化,如何創造出的平價奢華美學?他們要告訴你走出台灣、走向世界的背後精采故事。

~ 宏碁 用世界的人才,做世界的生意
天下雜誌遠赴義大利米蘭、瑞士盧卡諾,看義大利CEO蘭奇,如何和台灣團隊跨海分進合擊,讓宏碁問鼎世界第一。
3 DVDs (Mandarin)
2010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