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RA34200080
西泠名家系列: 一代畫聖 - 黃賓虹
黃賓虹先生是近代中國最著名的國畫大師之一,他的山水畫渾厚華滋,黑密厚重,是我國山水畫史上,一次對自然的觀察方法和表現技法創新,其開創了一代藝術新 風。他的作品是民族藝術的瑰寶。黃賓虹先生對中國美術史作出了極大貢獻,他在海內外享有極高的藝術聲望,並被譽為“一代畫聖”。

黃賓虹先生是一位學者型的 畫家,作畫是他的一種思考方式,他曾說“山水乃寫自然之性,亦寫吾人之心。”“畫者能奇其中神韻,才是真畫,徒取形影如案頭置盆景。非真畫也。”有人在評 論黃賓虹的藝術成就時,說他“巧在妙造”,“奇在智取”,在他那“墨墨鐵黑”的畫中,那種“設奇置巧”的例子是枚不勝舉的。例如:在他的作品《山居圖》、 《九華山色》、《蜀山紀遊》等中都能見到。

本片以嚴謹的態度,翔實地記錄了黃賓虹先生豐富的藝術求學及發展道路,並用大量篇幅介紹和展示黃賓虹先生在不同 時期的著名畫作及其風格。同時也講述了黃賓虹先生早年投身“康梁變法”和“辛亥革命”這樣鮮為人知的事蹟。
VCD (Mandarin)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