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RD07492033
航拍中國 (第一季): 海南篇
海南,位於中國版圖的南端,它連帶著南海眾多島嶼,囊括了相當於中國陸地面積1/4的廣闊海域。南部的南沙群島界定了中國靠南的國界,北部的瓊州海峽隔開了海南島與大陸。

我們的旅程從北部開始,探索火山如何塑造島嶼。從古老的漁村到度假天堂博鼇鎮,不斷變化的風景裏, 蘊藏著海南更新迭代的故事。離開現代都市,進入中部山區,除了藍天碧海,海南還有另外的色彩。海南島前進的每一步都是充滿挑戰的智力遊戲。為溫飽開闢的鹽田,為速度而飛馳的列車,為探索而升騰的火箭,古老和新興的科技輪番登場。南海的旅程令人嚮往。沐浴著和煦的陽光,往日起伏的海面仿佛被熨平,大海變得安靜。飛行在這片秘境之上,我們可以聽到大海平緩的呼吸。
DVD5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50 minutes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