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RD34530195
觀音出世
演出:順德市粵劇團

神話,普救生靈,舍身成仁的大慈大悲觀世音,乃是蓮花仙子化身,韋佗護國大將軍乃凈壇使者化身,因她倆為救旱災,解救民間疾苦,誤了給王母祝壽時辰,故犯了“天規”,被王母娘娘將她倆打下凡間受苦。

傳說皇後懷孕三年,突然產下一個肉球,皇帝說是怪胎,便拋於荒郊,幸遇歸田尚書妙忠路過,聽見有嬰兒哭聲四下無人,只見肉球一個,用劍破開,跳出女嬰;同時偶見一婦人手抱嬰兒哭不成聲,妙忠問及,婦人言道,嬰兒自出娘胎,雙親不幸與世長辭,妙忠甚覺可憐,便將兩個嬰兒拾歸撫養,女的起名妙善(後成為南海觀世音),男的起名韋倫(後為韋佗護國大將軍)。

一雙兒女長大成人,以善為懷,見南海災情嚴重,日夜悲傷,苦無良策救萬民,幸及土二托夢贈詩一首,命她到白雲洞求長眉大仙借“良瓶”方可化雨普救萬民,妙善、韋陀便不顧個人安危,千辛萬苦,三步一拜到白雲洞求借“銀瓶”化甘露,為南海萬民消除災害,迎來風調雨順,娛樂升平。
2 DVDs (Cantonese)
146 minutes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