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RE07492541
航拍中國 (第三季): 一同飛越 - 山東篇
《航拍中國》第三季——《一同飛越》,全片通過宏觀和微觀相結合的空中拍攝角度,全方位展示各省自然地理風貌、歷史人文景觀及經濟社會發展,全景式俯瞰一個觀眾既熟悉又新鮮的美麗中國、生態中國、文明中國。

山東省位於我國華東地區,瀕臨渤海、黃海。中部山地突起,泰山雄踞其間。黃河自西而來,橫穿北部平原,一路東流入海。孔孟之道在這裡起源。黃河文明與海洋文明在這裡水乳交融。發達的海洋貿易將貨物運送到全球各地。

跟隨航拍鏡頭,鳥瞰山東。本集將向觀眾展現松濤碧浪中的嶗山、時尚現代的奧帆中心、充滿異域風情的八大關、連接青島沿海各區的膠州灣大橋、色彩旖旎的濱州埕口鹽田、滿載瓜果的壽光蔬菜大棚、章丘激烈的蔥王爭霸賽、沂源紅彤彤的蘋果、大欽島肥美的海帶,登頂泰山、體會蕩胸生層雲的壯闊、拜訪孔府、孔廟、孔林,耳畔迴響起“三人行,必有我師焉。”、融合南北方建築的台兒莊、慢節奏的微山湖和東昌古城、冬天,再到榮成去看看大天鵝。最後,跟隨入海的黃河,結束山東的旅程。
DVD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50 minutes
2020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