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RG02111357
學習,動起來1 - 英國:創造力的學習
為了探索 21世紀的新學習樣貌,採訪團隊實際走訪世界各國,探訪教育趨勢、改革實況、教學現場。希望透過這一系列的跨國越洋採訪,陪伴讀者探索21世紀學習的意義與方法,找出台灣教育的新路。

深度走訪英國教育現場。例如,在英國最大華德福學校,我們看到學生們如何在種菜、編織等課程中,以及沒有考試、成績單的框架中,找到從生命經驗出發的學習;還有一群弱勢小學的學生,如何自己主導一間教室的興建,全校師生動員起來,買了一架飛機來當地理教室。

我們不禁要問:孩子們帶著好奇心來上學,到底要學什麼?除了教導之外,學習的本質是引導,讓孩子在快樂中得到學習的動力,讓那股力量來引導他們,徜徉在學習的喜悅之中。這也許是英國創造力學習的終極目標。
DVD (Mandarin, With Traditional Chinese Subtitles)
2012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