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RH00391266
挑戰大現場 - 科技館奇妙之旅
挑戰大現場是一檔兒童實景益智遊戲類節目,由兩所學校的代表隊參加,以各地特色為內容資源的遊戲對抗。遊戲的設計適合兒童參與,讓孩子們在玩的過程中,認識自己的優勢和潛能。分享快樂,成就未來。

本期來到的是中國科技館,芝麻帶著同學們在科技館裡面進行了五輪精彩的遊戲,體驗人類科技的奇妙趣味。第一環節,對抗大競技--翻滾吧,少年。這一輪遊戲,同學們體驗的是根據載人航天體能訓練器設計而成三維滾環,在這個環節中,同學們需要在旋轉狀態下寫字,他們能成功嗎?第二環節,問答大比拼--科學知多少。第三環節,默契大對決--聽音猜歌名。在這個遊戲中,同學們需要猜出隊友用編鐘演奏出的樂曲名字,樂趣橫生。第四環節,智勇大較量--智勇闖三關。第五環節,創意大測試--創意承重船。
DVD (Mandarin)
50 minutes
2014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