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RJ07272189
航拍中國 (第一季): 新疆篇
新疆是中國陸地面積較大的省份。南有昆侖山,北有阿爾泰山,中部是天山。這三座大山之間,環抱著中國較大的兩個盆地。

我們的空中旅程從天山開啟,探尋水孕育生命的奧秘。在海拔5000米之上親近柏格達峰,在冰雪之中造訪天池,向西飛進新疆浩大的草原——巴音布魯克草原。

從烏魯木齊到石河子,飛越一片色彩豐富的土地。在峽谷地帶,看河流如何在大地上繪畫。

北疆的沙漠絕境,不僅有自然雕塑的魔鬼城,也有人類創造的奇跡之城。進入卡拉麥裏,追上比狼跑得還快的蒙古野驢,尋找地球上僅存的野馬種群。

沿著阿爾泰山飛行,我們將去採集人與自然的故事。

飛上雪山體驗滑雪起源的靈感,從空中一探傳說中水怪生活的喀納斯湖。前往福海見識漁民高超的捕撈技術。跟隨哈薩克牧民踏上轉場的旅途。

曾經,一條向西延展的古絲綢之路,承載了人們對於遠方的所有激情和想像。今天,新疆成為“新絲路”的核心地帶,這條道路將以前所未有的規模重新連接世界。
DVD5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50 minutes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