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RJ11400244
環境治理研究數據庫
上市公司環境治理研究數據庫,該數據庫由四大模組構成:環境綜合治理數據、污染防制投資建設、環境績效情況以及環保處罰情況。詳細包含了環境報告信息披露情況、環境污染與治理、環境監管與認證、環境治理財務;環境防制設備建設、防汙行政項目及制度建設、環境固定投資;環境績效明細、環境污染明細、資源消耗明細;環保處罰情況共十一張數據表。

通過該數據庫能便捷分析出上市公司在環境信息披露過程中所存在的問題,如上市公司主動披露環境信息意識不強或披露信息品質不高等問題;同時也能熟知上市公司在環保各方面的資源投入和制度建設情況;通過對該數據庫的研究能有針對性的對上市公司環境治理提出相關改進建議,以推動上市公司環境信息披露更加規範及有效。

數據起始時間:2008年。
Online Database (1 Year)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