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RK01492142
中國近代大報庫: 晶報
晶報數據庫收錄晶報自1919年3月3日創刊至1940年5月23日終刊共4202號,首尾連貫,完整無缺。

晶報是民國時期最著名的小報。1919年3月3日在上海創刊,本為神州日報附刊,1927年神州日報休刊後獨立發行,至1940年5月上海淪陷被迫停刊,前後存世21年。其間風行滬上,銷量一度超過五萬份,與老牌大報申報比肩同列,極具影響力。晶報辦報宗旨為:大報不敢登、不便登、不屑登的,均可登之。因此其內容具有很強的包容性,既刊有大量的社會黑幕和通俗小說等大眾談資,也報導和評論過反抗北洋軍閥的五四運動和抗擊日寇的八路軍平型關大捷等嚴肅的時政新聞,成為熔新聞、文藝、知識、娛樂於一爐的小報中的大報。從中不但可以獲取有別於主流大報新聞視角的大量信息,更可以深入探索民國時期市民大眾的心理趨向,具有較高的研究價值。

中國近代大報庫·晶報數據庫 (全文檢索版),依據原報膠捲數位還原件製作,影像精度在300DPI以上;經過嚴密核查,糾正空號、錯頁和亂簡,並全文錄入;採用自創的三窗點選式全圖頁面,影像和錄文逐頁對照,時間與區位自由切換。同時配備強大的檢索系統和完備的功能平臺,可進行毫秒級全文檢索和一站式整理研究作業。

數據庫版本型號
遠程版 (互聯網,使用瀏覽器,遠程登入)
本地版 (局域網,使用客戶端,安裝在本地服務器)
在線版 (互聯網,使用瀏覽器,網上開通)
Database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