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RL07762539
航拍中國 (第三季): 一同飛越 - 吉林篇
《航拍中國》第三季——《一同飛越》,全片通過宏觀和微觀相結合的空中拍攝角度,全方位展示各省自然地理風貌、歷史人文景觀及經濟社會發展,全景式俯瞰一個觀眾既熟悉又新鮮的美麗中國、生態中國、文明中國。

吉林省位於我國東北地區中部,地勢東高西低。長白山坐鎮東南,鴨綠江、圖們江勾勒出它的輪廓,松花江蜿蜒西行灌溉出沃野千里。一百年前,中東鐵路全線貫通,吉林自此走向了工業化和近代化的旅程。汽車夢,電影夢,科研夢、航空夢在這裡逐一實現,這是一座被夢想照耀的城市。

跟隨航拍鏡頭,鳥瞰吉林。本集將向觀眾展現巍峨挺拔的長白山、晶瑩剔透的天池、中國高密度的火山群——靖宇火山群、花天錦地的朝鮮族婚禮、盛大綻放的向日葵花海、一望無垠的科爾沁草原、有著水墨氣韻的松嶺雪村、體會滑雪和汽車拉力賽的活力、體會查幹湖冬捕的熱鬧、再去看看邁出新中國汽車工業首座的汽車製造廠、建於1925年的四平機車庫、封存著300多台退役機車的瀋陽鐵路局退役機車封存基地、有著金鳳凰之稱的產自中車長客的“復興號”,最後,在前郭灌區感受稻花的芬芳。
DVD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50 minutes
2020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