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RL11320085
吉林縣市統計數據庫
吉林縣市統計數據庫,數據來源於吉林省統計局、國家統計局,提供了吉林省各市縣在經濟增長、科技文化、環境資源、社會發展等方面的統計數據。指標涵蓋:生產總值、人口、固定資產投資、財政、從業人員和職工工資、旅遊、實際利用外商直接投資、人民生活、環境、農業、工業、建築業、交通運輸、批發零售貿易、研究與開發、衛生、城市基本情況、市政公共事業、農村基層組織和鄉村建設情況、教育基本情況等方面。數據起始於1965年,年度更新。

年度數據(市級)
提供了吉林各市在從業人員和職工工資、旅遊、實際利用外商直接投資、人民生活、環境、設施農業生產情況、鄉鎮企業主要經濟指標、主要工業產品產量、建築業、交通運輸、批發零售貿易、研究與開發、衛生、城市社會經濟基本情況等方面的統計數據。

年度數據(縣級)
提供了吉林各縣在市政公共事業和環境保護、生產總值、人口、從業人員和職工工資、固定資產投資、地方公共財政收入、地方公共財政支出、農村基層組織和鄉村建設情況、農林牧漁總產值、農業、畜牧業、規模以上工業企業主要指標、社會消費品零售總額、教育基本情況等方面的統計數據。
Online Database (1 Year)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