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RM34690358
交通安全動漫集錦
在馬路上行走要守規矩、汽車安全帶是保護人生命安全的、如何防範擁擠踩踏事件發生、珍惜生命安全出行

《在馬路上行走要守規矩》,是運用動漫藝術手法普及道路交通法規知識的專題片,如怎樣過馬路、怎樣觀察信號燈、怎樣停靠車輛、怎樣在人行道上行走、怎樣在馬路上騎自行車等等。這些都是最基本的道路交通安全知識,學習這些知識,並按照要求去做,就能保證自身和他人的安全。

《汽車安全帶是保護人生命安全的》是從法規和技術層面普及汽車安全帶知識的專題片,就安全帶的材質、結構、功能、作用、如何使用以及違規可能造成的惡果等方面作了比較詳盡的詮釋,圍繞“保護”二字做文章,明確告訴大家汽車安全帶不是擺設,不是可有可無的,而是保護人生命安全的。

《如何防範擁擠踩踏事件發生》,是一部介紹如何如何防範公共場所擁擠踩踏事件的動漫片,從公共場所聚集人員的構成狀況、地理環境、人們面臨突發事件的心理狀態等方面分析可能遇到的擁擠踩踏風險,以及為避免風險應當採取的防護措施,從而保障自身生命財產安全。

《珍惜生命安全出行》是一部介紹如何保證安全出行的動漫片。本片針對社會存在的林林總總的出行問題,從多角度分析乘坐各種交通工具出行可能面臨的風險以及規避風險應當採取的防範措施,指導性很強。
DVD (Mandarin)
15 minutes
2021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