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RN02111243
TV課輔班 - 自然課: 科學好好玩
想要探索大自然的奧秘嗎?這是一個專為國小小朋友所製作的自然科學類節目,內容包羅萬象,有昆蟲大百科、動植物生態大探索,更有DIY動手做的科學實驗單元,讓你輕鬆學會自然與科學!

科學好好玩系列
~ 橡皮圈、紙團射擊 —彈弓好手 —吹箭達人 —檳榔、乒乓球陀螺
~ 香菇、石板、紙牌陀螺 —原住民陀螺 —地牛陀螺(上)(下)
~ 荷葉船(上)(下) —線軸車(上)(下) —紙飛機/竹蜻蜓 —倒轉陀螺
~ 吹陀螺 —陀螺蛇 —戰鬥陀螺 —陀螺儀 —紙風車 —旋風飛盤
~ 平衡鳥(上)(下) —滑水鴨 —啄木鳥 —迴旋盤(上)(下) —可愛動漫畫
~ 棒球國手(上)(下) —神奇魔戒(上)(下) —日月球/頑皮跳豆(上)(下)
~ 魔力神圈 —超彈力跳餅 —滾滾彩虹蛋 —戰鬥不倒車(上)(下)
~ 神奇萬花筒(上)(下) —閃亮螢光棒 —緩降秘技(上)(下) —飛旋金剛拳
~ 飄浮氣球(上)(下) —QQ飛鏢(上)(下) —吹泡泡(1)(2)(3)(4)
~ 賭神射牌術(上)(下) —超炫迴旋鏢(上)(下) —跳遠投石器(上)(下)
~ 創意推鐵罐(上)(下)

獎項
~ 榮獲台灣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評選為99年第1季優質兒少節目
10 DVDs (Mandarin)
2010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