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RR34180030
三國智 - 謀事在策
主講: 史憲文

中國古典四大名著之一《三國演義》蘊含的智慧謀略可謂博大精深、包羅萬象,大至列國紛爭,國計民生,小到待人接物,行為處事,無不蘊含著人生的智慧與哲理。

現代人常常把“以史為鑒”掛在嘴邊,追尋“古為今用”的哲學與智慧!那麼,如何把三國演義中的智慧謀略運用於社會生活和瞬息萬變,日益複雜的商業競爭,做一個生活與事業中的聰明人、成功者?

成事方能成功,成事的前提是做事,做事的前提是謀事。然而,謀事談何容易。面對突如其來的意外事,遇到沒頭沒尾的蹊蹺事,陷入千頭萬緒的複雜事……,不必說謀得天衣無縫、萬無一失,即使能做到不出大格,也不是輕而易舉的事。人們不禁要探問,有沒有一個通用的謀事工具可快速導入思路?有沒有一個通用的謀事格式可防止挂一漏萬?有沒有一個通用的謀事方式可自動糾偏?……有沒有一種簡便可行,放之“事海”而皆准的“謀事”套路呢?

世界商務策劃師聯合會輪值主席:史憲文教授透過三國智慧,深入謀略機理,推出通用的謀事格式,在大事小情中推演,在生涯關鍵點示範,在企業緊要處習練,與諸葛亮同謀年終總結,與《隆中對》同策明年計畫,在“思索引擎”的幫助下,達到“謀事在人、成事也在人”的至高境界!

第一集 四面定位
第二集 八方衡量
第三集 十全十美
第四集 道出關鍵
第五集 競而不爭
第六集 機遇縱橫
第七集 比出優勢
第八集 牢記底線
第九集 步步為營(上)
第十集 步步為營(下)
第十一集 逆轉乾坤(上)
第十二集 逆轉乾坤(下)
第十三集 回首經典
第十四集 開創未來(上)
第十五集 開創未來(下)
7 DVDs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5 Audio CDs)
2008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