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RR34900395
共同的紅色記憶: 光影70年
《共同的紅色記憶》用客觀詳實的史料、鮮活生動的人物、全方位立體化再現新中國成立70年來的崢嶸歲月和輝煌歷史,重溫共同的紅色記記,激起時代的迴響。

光影70年
1. 吳天明:口述人 - 吳天明,著名導演,電影《生活的顫音》《老井》。
2. 丁蔭楠 :口述人 - 丁蔭楠 ,著名導演,電影《周恩來》《孫中山》《鄧小平》。
3. 李前寬 (上):口述人 - 李前寬,著名導演,電影《開國大典》《重慶談判》。
4. 翟俊傑:口述人 - 翟俊傑,著名導演,電影《大決戰》《台兒莊戰役》《我的長征》。
5. 謝鐵驪:口述人 - 謝鐵驪,著名導演,電影《早春二月》《暴風驟雨》《杜鵑山》。
6. 嚴寄洲:口述人 - 嚴寄洲,著名導演,電影《英雄虎膽》《野火春風斗古城》。
7. 李前寬 (下):口述人 - 李前寬,著名導演,電影《大決戰》《台兒莊戰役》《我的長征》。
8. 嚴憲定:口述人 - 嚴憲定,著名導演,美術動畫片《大鬧天宮》。
9. 王好為:口述人 - 王好為,著名導演,電影《海霞》《夕照街》《瞧這一家子》。
10. 任旭東:口述人 - 任旭東,著名導演,電影《地道戰》。
11. 林汝為:口述人 - 林汝為,著名導演,電視劇《四世同堂》《便衣警察》。
12. 尤小剛:口述人 - 尤小剛,著名導演,電視劇《反恐特戰隊》《康熙秘史》。
13. 蘭曉龍:口述人 - 蘭曉龍,電視劇《士兵突擊》編劇。
14. 李晨聲:口述人 - 李晨聲。
14 DVDs (Mandarin)
420 minutes
2019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