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RZ34830002
我的天路
這是一部聚焦川藏高海拔自行車運動的大型紀錄片。《我的天路》通過三位參賽人員——創業家王粒丁、藏族小夥紮頓和人氣女車手管泓熙作為主要敘事線索,講述參賽選手在2017年騎闖天路川藏賽期間所經歷的曲折故事,展現了現代人追求不一樣的生活方式並為之拼搏的精神。

紀錄片拍攝期間攝製組全程跟隨車手從成都至拉薩,長途跋涉2000多公里,翻越16座平均海拔4600米的雪山,除了高度還原騎闖天路川藏賽的各種細節,還記錄下眾多純粹真實的川藏影像,讓觀眾仿佛親臨這場“每一米都瀕臨絕境,每一秒都萌生放棄”的煉心之賽。除此之外攝製組還深入藏區,遠赴北京、上海、成都等地,尋找並記錄選手背後的故事,務求更真實分反映參賽選手的日常生活和情感世界。
DVD (Mandarin)
45 minutes
2017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