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SB11320064
江蘇縣市統計數據庫
江蘇縣市統計數據庫,數據來源於江蘇省統計局,是用於研究江蘇省各市、市轄區、縣、鄉鎮的社會經濟發展變化情況的數據庫。主要指標涵蓋:國民經濟核算、人口、就業和工資、人民生活、固定資產投資、財政、金融、對外經濟貿易、能源、資源、環境、農業、工業、建築業、運輸、郵電和服務業、批發零售、住宿餐飲和旅遊、教育、科技、文化、衛生、公共管理、社會保障和社會組織等方面的指標。數據起始於1995年,年度更新。

江蘇縣市統計數據庫(市級)
提供1995年至今,江蘇省13個地級市,8個縣級市在國民經濟核算、人口、就業和工資、人民生活、固定資產投資、財政、金融、對外經濟貿易、能源、資源、環境、農業、工業、建築業、運輸、郵電和服務業、批發零售、住宿餐飲和旅遊、教育、科技、文化、衛生、公共管理、社會保障和社會組織、城市市區經濟與建設等方面的統計數據。

江蘇縣市統計數據庫(市轄區)
提供2005年至今,江蘇省內70多個市轄區在人口、面積、就業、地區生產總值、投資、財政收支、工業、貿易、外資、教育、衛生、收入等方面的統計數據。

江蘇縣市統計數據庫(縣級)
提供1995年至今,江蘇省內70多個縣在人口、戶數及土地面積、就業、國民經濟核算、農業、工業、交通運輸、郵電、電力、固定資產投資完成額、國內貿易、對外經濟、財政、金融、保險、科技、教育、文化、衛生、環境保護、人民生活等方面的統計數據。

江蘇縣市統計數據庫(鄉鎮)
提供2000年至今,江蘇省內1000多個鄉鎮在總人口、從業人員、土地面積、耕地面積、財政收入、糧食產量等方面的統計數據。
Online Database (1 Year)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