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SB34720127
薪火相傳 - 中國非物質文化遺產: 金漆木雕
金漆木雕已有1000多年的歷史。據《潮陽縣誌》記載:“潮陽金漆木雕,始于唐,盛于宋。”金漆木雕追求“圖必有意,意必吉祥”,多以人物、花鳥動物等圖案為主,善於利用諧音,和吉祥寓意一起,表達了人們對美好的祝願與追求。

本片將通過實景拍攝、情景再現、動畫製作相結合的手法,展現潮州金漆木雕,以刀為筆,以木為紙,作品經歷千雕萬鏤方始成形。構思奇巧之上,刀鋒險峻之處,髹漆貼金之後,又達金碧輝煌、瑰麗精美、至高無上而精彩紛呈之藝術境地。在歷史與現實之間,可以充分展現濃郁的嶺南文化特點和獨特的地域風情。
DVD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25 minutes
2013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