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SC10650012
嬰幼兒托育環境評量表 - 訓練影片(修訂版)
作/譯者: Thelma Harms、Debby Cryer譯;倪用直譯
 
本訓練組件包含一個互動性光碟、《訓練者指引手冊》、《光碟指南及訓練手冊》。光碟內容包含評分練習的短片;《訓練者指引手冊》提供光碟訓練之引導和解答;《光碟指南及訓練手冊》內有訓練所需的文件資料。

ITERS-R訓練組件的設計可用於自我學習或由專人指導使用。此組件適用於出生至三十個月嬰兒/學步兒托育業者的自我評量,並可供其他相關的評量者使用,例如:托育機構主管、專業培訓人員、幼教(保)系學生、托育機構督導人員和研究者。
DVD (English, With Traditional Chinese Subtitles, Traditional Chinese Manual)
37 minutes
2009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