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SF30390064
專題研究數據庫: 中國青少年問題研究
本數據庫中薈萃了中國人民大學書報資料中心編輯出版的《青少年導刊》、《倫理學》、《社會學》、《思想政治教育》、《中小學教育》中有關中國青少年研究問題的全部資料。反映了從1995年至2008年十多年間當代青少年研究領域的優秀學術成果,涉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設、青少年教育、青少年犯罪、青少年成長與社會發展、共青團與青年志願者,青少年社會調查、當代青年文化、國際青年工作等方面。以豐富的資料為基礎,選編學科內優秀文章,是青少年研究者關注理論前沿、瞭解學術發展動態、相互學習交流的最佳平臺。
Online Subscription (30 Concurrent Users, 1 Year)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