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SL34180021
妙用性格
主講: 張勤

俗話說:性格決定命運。與生俱來的性格,無時無刻不在影響和左右著我們。擅用性格常常使人一帆風順,左右逢源,同樣,不擅用性格則會引發諸多矛盾和衝突。

在現實生活中,您瞭解自己的性格嗎?面對性格中的缺陷您如何揚長避短?如何根據不同人的性格特點確定不同的人際交往方法?面對不同性格的孩子,如何因材施教?如何根據不同性格,確定職業方向和擇偶標準?如何根據性格的不同處理好夫妻關係,構建和諧家庭?如何努力避免和排除性格缺陷引發的心理疾病?……

心理諮詢專家、北京市青少年法律與心理諮詢服務中心心理諮詢專家張勤老師,運用獨特的“紅、黃、藍、綠”四色性格分類法,結合大量鮮活案例,分析每種性格的利弊得失,明確每種性格的局限和提升空間,引導您妙用性格,獲得幸福完美人生!

第一集 “紅、黃”性格解析
第二集 “藍、綠”性格解析
第三集 “紅、黃”孩子 因材施教
第四集 “藍、綠”孩子 因材施教
第五集 性格與職業
第六集 性格與溝通技巧
第七集 “紅、黃”性格與人際交往
第八集 “藍、綠”性格與人際交往
第九集 性格與擇偶
第十集 性格與夫妻關係
第十一集 性格與心理健康
第十二集 完善性格 完美人生
6 DVDs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2008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