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SM34900344
走遍世界: 佛羅倫斯 - 文藝翡冷翠
佛羅倫斯最早興建於羅馬共和國凱撒在位時期,本集講述了佛羅倫斯的起源

佛羅倫斯國立美術學院是世界美術最高學府,開創了世界美術教育先河。曾經顯赫一時的美第奇家族辦公的地方烏菲茲宮,現在成為世界著名繪畫藝術博物館烏菲茲美術館。聖母百花大教堂,又稱佛羅倫斯大教堂,是一座羅馬式建築。聖母百花大教堂被認為是文藝復興的第一個標誌性建築,因此又被稱為文藝復興的報春花。比薩城位於佛羅倫斯西北方向,歷史上是個海濱城市。比薩斜塔就在比薩城的奇跡廣場上。

從清晨到日暮,從朝露到華燈,佛羅倫斯就這樣日復一日地兀自文藝。
DVD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30 minutes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