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SN30390034
專題研究數據庫: 漢學研究
漢學,又稱中國學,廣義上指稱一切研究中國的學問。漢學的產生發展,同歐洲資本主義國家的殖民擴張有聯繫,又與國際政治、經濟、文化的普遍發展相關聯。一般認為,漢學萌芽於16~17世紀來華傳教的教士的著述中,經過四百多年來各國漢學家的努力,漢學已經發展成為一門涉獵廣泛,尤其在文化研究上富有成就的跨學科門類,包含當代對於中國政治、外交、金融、管理、法律、軍事、社會、哲學、歷史、天文、地理、文學、語言、影視傳媒、藝術等學術領域的中國研究。從課題方面看,漢學已涉及中國社會生活中已經發生和將有可能發生的各種事態,從學科體系看,漢學已經囊括了中國已經建立起來的所有知識形態。

本專題庫是研究世界各國漢學的歷史和傳統,交流漢學研究的經驗,傳遞漢學研究最新訊息的信息性、知識性、研究性、國際性的學術數據庫。主要內容:各國漢學、漢學新視閾、漢學史研究、漢學家及其著作評價、漢學研究動態。
Database (Mirror, 1 Year)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