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SN34180032
四季養生
主講: 曲黎敏

《四季養生》內容取材于中國傳統中醫名著《黃帝內經》,這部成書於春秋戰國時期,影響中國社會數千年文明歷史的醫學典籍,宣導人們遵循自然規律,在維護好自身健康的前提下,達到事業、家庭和生活的良性迴圈。

現代社會的人們,面對緊張的工作,生活的壓力,激烈的競爭,往往疲於奔命,健康與生命無時無刻不在透支。那麼,該如何改變這一令人堪憂的狀況呢?

北京中醫藥大學曲黎敏副教授,結合 《黃帝內經》中的養生智慧,指導人們遵循春、夏、秋、冬四季的自然規律,合理起居飲食,科學調整臟腑器官,尋求陰陽平衡,實現強身健體,延年益壽!

第一集 養生要則
第二集 春季養生(上)
第三集 春季養生(中)
第四集 春季養生(下)
第五集 夏季養生(上)
第六集 夏季養生(下)
第七集 秋季養生
第八集 冬季養生(上)
第九集 冬季養生(下)
第十集 疾病預防
5 DVDs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2008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