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SV02111797
地球的孤兒系列
走遍世界七大洲,一部結合人文與生態,以全球瀕危物種為主題的紀實節目。

主持人白心儀帶著拍攝團隊,走遍世界七大洲,包括地球上最難抵達的南極大陸、零下三十度的俄羅斯森林、高溫四十度的哥斯大黎加熱帶雨林,以及南非國家公園,深入企鵝、犀牛、樹懶、棕熊,亞洲象等動物的棲息地,紀錄地球古生物面臨的生存危機。

1. 紐西蘭PureNewZealand (鯨魚)
2. 南極1001個故事-上集 Antarctica (企鵝)
3. 南極1001個故事 下集 Antarctica (企鵝)
4. 俄羅斯1001個故事 Saving Orphaned Bear Cubs (棕熊)
5. 哥斯大黎加1001個故事 Orphan Sloth Rescue (樹懶)
6. 斯里蘭卡1001個故事 Asian Elephant Rescue (大象)
7. 南非1001個故事 Rhino Sanctuary - Orphan Rhino Rescue (白犀牛)
8. 極光1001個故事 Aurora
8 DVDs (Mandarin, With Traditional Chinese Subtitles)
2018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