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SV34530189
范蠡獻西施
演出:廣州粵劇一團

夫差揮舞霸王鞭,直搗會稽山下,虜去越王勾踐。漁樵憑弔,殘山剩水,斷壁頹垣!

文仲大夫獻策,范蠡苧蘿訪艷,一曲“愁懷曆亂”,藝林歌國,至今流傳。范蠡誘導西施,獻身為複故國山川。身在吳宮心在越,裏應外合,隨機應變。

勾踐石牢養馬,憂懷國恨,忍辱圖存。伯丕受賄,縱鯨歸海釋勾踐,夫差愚而不仁多失算。姑蘇臺上,唇槍舌劍,西施機智,一著佔先,鄭旦叛國求榮終受譴。遺恨千秋,伍員飲劍!西施恨他逼人咄咄,敬他耿介忠賢。

越國臣民,複國心堅,伐吳一戰,夫差霸業化雲煙!范蠡心懷烈女,升天入地求之遍,但願曆劫鴛鴦泛湖船。舟過太湖水面,始遇淅水神仙,浣紗越女美艷勝當年,芳魂為月魄,輝映五湖,碧波激灩,范郎魂夢繞雲端!
2 DVDs (Cantonese,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170 minutes
2000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