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SW34901012
太極與養生: 蔣傳陳式太極劍
主講人: 田芸

《太極與養生》匯聚國內知名太極拳家及各派太極傳人,在電視銀屏上系統規範地教授太極拳法。詳細展示了中國傳統太極拳的套路動作和技擊方法,獨家揭示了鮮為人知的太極內功與義理心法,是各大太極拳門派展示套路功法,廣大太極拳友學習、交流的新的媒體平台。

蔣傳陳式太極劍是陳式太極劍法的傳統套路,由太極拳宗師陳照丕先生早年于南京傳授給蔣家駿先生。此套劍法,形如飛鳳,動若蛟龍,古樸端嚴,如藏龍臥虎,氣勢幽玄。蘊含著抱元守一的心法,仰、俯、側、臥的身法,以及擊、刺、格、洗的劍法,與體育競技中擊劍的技法同出一源,實為太極拳劍法的精髓。

田芸,太極拳名家,陳式太極拳第十二代傳人,跟隨當代武學大家蔣家駿先生習練太極拳近二十年,深得真傳,全面繼承了陳式太極拳和器械套路,包括長拳108式、大四套捶、長穗劍、六十四刀、雙刀、拂塵劍、粘劍等,同時還學習了陳式太極拳金剛十八拿、推手、散手等,並得其精髓。
12 DVDs (Mandarin)
360 minutes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