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TA32080041
瘋狂侏羅紀
影片以侏羅紀時期為背景,以食草恐龍馬門溪龍一家的遭遇為線索,讓觀眾感受自然的強大和生命的頑強不息,希望觀眾能在寓教於樂中接近和瞭解這些遠古動物。

故事主要講述了在侏羅紀晚期的中國,地球被溫暖的熱帶氣候籠罩。馬門溪龍一家三口正在叢林中散步,卻不想引起了中華盜龍的注意,準備對小馬門溪龍下手。小恐龍的父母挺身保護幼崽,中華盜龍有所忌憚,雙方陷入僵局。此時中華鳥龍見馬門溪龍一家陷入困境,立馬召喚來了其他食草恐龍幫忙,這才化解了危機。

片中提及的中華盜龍和馬門溪龍都是土生土長的“中國恐龍”。中華盜龍是獸腳亞目恐龍的一屬,頭骨粗壯,有強壯的四肢,粗壯的軀體,它奔跑速度很快,而且咬合力驚人。

馬門溪龍是中國發現的最大的蜥腳類恐龍之一,它有世界上最長的脖子,它的脖子由長長的、相互迭壓在一起的頸椎支撐著,因而十分僵硬,轉動起來十分緩慢。但脖子上的肌肉相當強壯,支撐著它蛇一樣的小腦袋。

《瘋狂侏羅紀》力圖打造逼真的恐龍形象,它們有血有肉,會照顧幼崽、關心同伴,是一種溫情與強悍並存的動物。影片結合特效,力求營造出沉浸式的觀影體驗,為觀眾帶來全新的娛樂效果,做到真正的身臨其境。
DVD (Mandarin)
6 minutes 40 seconds
2019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