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TA34640005
宏觀經濟數據庫: 城市年度數據庫
全國297個地級以上城市的歷年年度數據。指標涵蓋宏觀經濟、農業、工業、投資、商業、利用外資與進出口、財政、金融、建築業、價格指數、開發區、城市建設、環境、綠化、房地產投資、房地產資金來源、商品房建設、商品房銷售、商品房價格、商品房出租面積、商品房空置面積、房地產財務、土地資源、土地供應、土地出讓、土地價格、土地轉讓與抵押、人口、就業、工資、居民收支、社會保障、客貨運量、道路交通、軌道交通、教育、文化、衛生、郵電、公用事業等40大類,共涉及統計指標約500余項。

數據來源:全國及各地區有關統計年鑒、各城市統計年鑒、統計公報等。

更新頻率:每年5月和11月會進行大規模數據更新,其他月份對個別內容進行少量更新。

起始時間:1995年起(部分統計指標自發佈該統計指標之年起)。

城市範圍:數據庫共收錄中全國297個地級以上城市的有關年度數據內容(城市個數後期隨著地級市行政區劃的調整而有所變動)。部分指標可同時提供全市和市轄區的數據內容,其中,全市是指是指地級地上城市的整個行政區域,包括城區、郊區及所轄的縣(市);市轄區即市區,即只包括城市的城區和郊區,不包括市轄縣(市)。
Online Database (1 Year)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