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TA34900773
阿狸繪本系列
8年前,阿狸爸爸Hans在互聯網上發佈了阿狸的第一個故事,2014年3月16日,阿狸迎來8周歲生日,動畫團隊將推出全新動畫系列為阿狸慶生。主創團隊將以過去八年來阿狸在繪本中的經典故事為腳本,推出長短不一的同名故事。

01 據說
阿狸把自己夾在晾衣服的繩子上,想把耳朵拉長……據說是因為他愛上那只兔子,但是,那只兔子並不愛他。兔子喝N加侖的咖啡,聽搖滾的High歌,幾天幾夜的不睡覺。據說是因為他愛上了那只熊貓,但是熊貓一點都不care他。熊貓想用彈弓把自己彈到天上去。據說他愛上了隔壁的麻雀,但是,麻雀覺得熊貓一點都沒品位。麻雀學游泳,爭取每天能憋氣多一分鐘。據說他愛上了小魚,但是,小魚覺得麻雀特別trouble,小魚整天吹著泡泡。很明顯,他愛上阿狸,阿狸因為掛的時間太長了,掛了……所以呢,後面的每一段愛情故事就這樣悲傷的迴圈下去……

02 媽媽
阿狸陪媽媽去山頂看夕陽,媽媽說如果她死了,就要埋在這兒,這樣就可以每天看到夕陽了,阿狸問媽媽,“死是什麼,多久回來呢”,媽媽回答:“就是暫時離開的意思吧,也許很久“!阿狸和媽媽說了很多時間的期限,都被媽媽否定了。媽媽告訴阿狸如果有一天她不在了,也會一直在你看不到的地方陪伴著你。媽媽永遠愛著阿狸。

03 成長
媽媽告訴阿狸要好好學習,成為一隻偉大的狐狸,多做好事幫助別人,阿狸覺得自己很小。媽媽教導他說小小的東西也會變成偉大的夢想,如果不努力長大就要去乞討了,阿狸哭著對媽媽說:“如果長大後變成乞丐,該怎麼照顧媽媽呢”,媽媽聽到阿狸的話非常的欣慰感動。

04 存在
迷霧遮擋了星光,荊棘覆蓋了道路,深海阻隔了光線,迷霧阻擋了彼岸,暴風雨影響了心情,生活有時候被失望羈絆,但是,星辰一直在那裡,陽光一直在那裡,晴天一直在那裡,希望一直在那裡,100分被0分阻擋,但100分一直在那裡。

05 時光
阿狸的小鎮上有一座鐘塔,每天清晨,鐘聲就好像天空的圓舞曲…有一天鐘靜止在了12點…人們驚訝…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解釋…阿狸帶著她來到鐘塔前,鼓起勇氣說:時間停止,是因為時針愛上了分針,再也不想分開,就如同,我,愛上,你…即便鐘樓變成廢墟,也要一同面對今後的時光…

06 秘密
阿狸去了一家裁縫店改衣服,要求把正面口袋改成側邊口袋,老闆覺得奇怪詢問阿狸原因,阿狸說這是秘密,原來是因為冬天風雪太大,桃子手凍得通紅,阿狸把桃子手放入自己的口袋,這樣就可以握著桃子的手一直在雪地裡走了。
DVD (Mandarin)
23 minutes
2014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