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TB34900410
共同的紅色記憶: 為祖國歌唱
《共同的紅色記憶》用客觀詳實的史料、鮮活生動的人物、全方位立體化再現新中國成立70年來的崢嶸歲月和輝煌歷史,重溫共同的紅色記記,激起時代的迴響。

為祖國歌唱
1. 胡松華:口述人 - 胡松華,大型舞蹈史詩《東方紅》讚歌的演唱者。
2. 黃寶善:口述人 - 黃寶善,大型舞蹈史詩《東方紅》舞蹈的表演者。
3. 秦詠誠:口述人 - 秦詠誠,歌曲《我和我的祖國》曲作者。
4. 劉枳:口述人 - 劉欣欣,電影《上甘嶺》歌曲《一條大河》的曲作者。
5. 葉佩英:口述人 - 葉佩英,歌曲《我愛你中國》演唱者。
6. 羊鳴:口述人 - 羊鳴,海政歌舞團曲作者 代表作 《紅梅贊》。
7. 劉詩召:口述人 - 劉詩召,海政歌舞團曲作者 代表作 《軍港之夜》。
8. 石順義:口述人 - 石順義,代表作《說句心裡話》,《父老鄉親》。
9. 付林:口述人 - 付林,海政歌舞團曲作者 代表作歌曲《太陽最紅毛主席最親》。
10. 胡士平:口述人 - 胡士平,歌劇《紅珊瑚》作曲。
11. 馬子躍:口述人 - 馬子躍,歌唱家《長征組歌》導演。
12. 瞿弦和:口述人 - 瞿弦和,《黃河大合唱》領頌。
13. 王世光:口述人 - 王世光,《話說長江》作曲。
13 DVDs (Mandarin)
390 minutes
2019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