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TC01490435
中國儒學庫初集
中國儒學庫是專門收錄儒學典籍的全文檢索版大型古籍數據庫。

儒學自春秋時期孔子創立,經孟子、荀子闡發,成為戰國時期顯學。漢武帝罷黜百家、獨尊儒術以來,歷代統治者大力弘揚,儒學本身不斷革新,遂佔據中國思想文化的主流地位,其影響上及國家政治,下及民眾意識,遠及東亞各國。研究中國歷史和文化,儒學是首要的課題。

中國儒學庫廣搜博采,共彙集歷代儒學典籍,包括十三經和解經之學、經世之學、性理之學、治家之學以及實學、新學等,凡6,000部。皆儒學專門著述,不旁收以儒家思想撰述的史學著作和文學作品。

中國儒學庫所收六千部典籍,均採用宋元明清及民國各級善本,以獨有之數字再造技術製作。還原式頁面,左圖右文,逐頁對照;原書之版式及眉批、夾註、圖表、標記等無障礙錄入,並在原位置非嵌入式顯示,全息再現。同時配備自主研發的檢索系統和功能平臺,可以進行毫秒級、可匯出之海量全文檢索和校勘、標點、編輯、複製等一站式研究作業。堪稱儒學之大觀,研習之良佐。

中國儒學庫初集(十三經和解經之學2,000種)。

數據庫版本型號
遠程版 (互聯網,使用瀏覽器,遠程登入)
本地版 (局域網,使用客戶端,安裝在本地服務器)
在線版 (互聯網,使用瀏覽器,網上開通)
Database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