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TC01491078
歷代別集庫: 明前編
歷代別集庫是專門收錄歷代個人著作集的全文檢索版大型古籍數據庫。

歷代個人著作集,包括彙集個人全部著作的全集和選收個人部分著作的選集,其內容多數為詩、文、詞、曲等文學作品,兼收奏議、論說、書信、語錄等雜著,也有附載作者專著者。不但是中國古典文學之總匯、代表中國古典文學之成就,並且記錄和反映著作者個人以及所處時代之歷史、社會、思想、文化等各方面情況,是研究著作者個人以及中國歷史與文化之重要依據。

歷代別集庫分為明前編、明代編、清前期編、清後期編、民國編,共收錄上起周秦下至清末民初歷代個人著作集,含騷賦集、詩文集、詞曲集及其選本、注本和評本八千部;另有附編和補編,附編收錄歷代詩文總集、詞曲總集及其注本一千部和詩文評一千部;補編收錄各編補遺二千部。七編合計收書一萬二千部。中國三千年個人著作集略盡於此。

歷代別集庫所收一萬二千部典籍,均採用宋元明清及民國各級善本,以獨有之數字再造技術製作。還原式頁面,左圖右文,逐頁對照;原書之版式及眉批、夾註、圖表、標記等無障礙錄入,並在原位置非嵌入式顯示,全息再現。同時配備自主研發的檢索系統和功能平臺,可以進行毫秒級、可匯出之海量全文檢索和校勘、標點、編輯、複製等一站式研究作業。堪稱文化之寶山,研究之利器。

歷代別集庫明前編 (自周秦至宋元歷代別集2,000種)。

收錄歷代典籍數:周秦至宋元歷代別集2,000部、6,518卷。
影像頁數:67萬頁+。
錄文字數:1.3億字+。
數據總量:35G。

數據庫版本型號
遠程版 (互聯網,使用瀏覽器,遠程登入)
本地版 (局域網,使用客戶端,安裝在本地服務器)
在線版 (互聯網,使用瀏覽器,網上開通)
Database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