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TC02111567
親子玩科學2: 實做驗證找理趣 I
動手做過就知道的科學實驗與原理。學問,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科學,聽看學習不如動手動腦做。簡單有趣的實驗,提升學生學習樂趣,讓孩子親手參與實驗,翻轉對科學的學習態度!

1. 恐怖平衡-重心; 失重的感覺-地球引力
2. 不動如山-慣性; 超強旋轉-向心力
3. 轉動的陀螺-慣性與重心的應用; 泡泡的世界-表面張力
4. 水寶寶過橋-毛細現象; 壓力世界-壓力與真空
5. 掉不下來的球-伯努力定律(一); 伯努力太強了-伯努力定律(二)
6. 是物理還是化學-化學與物理變化的區分; 爆炸的瞬間-化學與物理反應的共同作用
7. 劇烈反應-有趣的化學反應; 煉金術師-氧化還原
8. 化學魔術-破解化學魔術; 聲音的振動與傳導-聲音的振動與傳導
9. 另類小喇叭-聲音的高低與大小聲; 共振魔術-聲音的振動與共振
10. 光線的組成-加與減的三原色; 正反之間-光線的直進與折射
10 DVDs (Mandarin, With Traditional Chinese Subtitles)
460 minutes
2015
 
其它需求 :
數量 :